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用戶達20億里程碑 感謝活動齊出

2017/6/28 15:31(6/28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Facebook(臉書)全球用戶突破20億人,在未來幾天中,Facebook將與用戶分享一些美好的體驗,例如:集結好事成為一支個人化影片、感謝用戶在Facebook做的好事。

Facebook達成一個新的里程碑,現在每個月有20億人因Facebook產生連結,建立社團,這一切要歸功於每天數百萬個團體及每個人在Facebook上珍貴的分享,全球每天有超過1.75億人分享「愛」,平均每天有8億人在Facebook上按讚,每個月社團的使用人數更超過10億人。

在亞太區,每天有超過4000萬人分享「愛」,每天有超過4億人在Facebook上成為朋友,而每個月則有超過4億人使用社團。

為了感謝用戶在許多方面的支持,Facebook將在未來幾天與用戶分享一些美好的體驗。

首先,Facebook將發布一支個人化的影片,感謝用戶一同參與,讓世界更緊密連結,用戶可以從動態消息或是到www.facebook.com/goodaddsup瀏覽專屬你的影片。

第二,當用戶在朋友或家人的貼文表達「大心」,或是祝福某人生日快樂,或建立社團後,將會看到一則感謝的訊息在個人的Facebook動態消息頂端。

第三,在www.facebook.com/goodaddsup網站,Facebook分享用戶為社團做出貢獻的有趣故事;在美國,Facebook也會分享用戶如何激勵Facebook的故事。

Facebook表示,將致力於達成承諾過的使命,如同Facebook執行長兼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上週在社群高峰會所說的,Facebook的使命是讓世界變得更緊密連結,達成這個里程碑只是邁向目標的一小步,Facebook很開心能夠繼續打造讓人們彼此更緊密連結的社群,不分國家、區域或語言,讓世界更緊密。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