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TV新款將發表 傳具觸覺回饋功能

2017/9/12 18: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2日電)蘋果13日凌晨將舉辦發表會,外媒引述開發者報導推測,蘋果新款Apple TV 記憶體容量3GB,也可能具備觸覺回饋功能,不過有待發表會證實。

App與遊戲開發者史密斯(Steven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貼文推測,蘋果新款Apple TV將支援4K畫質,內建A10X處理器晶片,記憶體容量達到3GB。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網友藍波(Guilherme Rambo)推特貼文指出,透過檢視校準和波形相關程式碼,推測蘋果新款Apple TV的遙控功能,可能具備支援觸覺回饋技術。

MacRumors分析,目前不清楚蘋果即將推出的新款Apple TV,相關語音辨識助理Siri Remote功能,是否如同既有Apple TV功能,或是如傳言般支援觸覺回饋技術,有待發表會證實。

報導指出,觸覺回饋技術是透過觸覺方式與裝置互動,讓使用者感受到使用介面反饋的振動或是移動,讓手指感知更多的訊息。蘋果在2015年起的iPhone系列,就具備觸覺引擎功能,在Mac筆電與部分iOS裝置上也具備相關觸覺回饋功能。

蘋果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發表會,市場推測蘋果將推出5.2吋(或5.8吋,看使用區域的定義)的OLED版iPhone,可能稱為iPhone X,另可能推出4.7吋LCD版iPhone 8和5.5吋LCD版iPhone 8 Plus新品。

此外,市場也預期蘋果將推出新款Apple TV和Apple Watch產品。106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