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ffice 2007要說再見了 10月終止支援服務

2017/9/20 09:04(9/20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Office 2007軟體將於今年10月10日終止支援服務,意味著將正式走入歷史。微軟提醒使用者,可升級到隨時即時更新、新增人工智慧(AI)應用的Office 365。

微軟發布新聞稿表示,微軟Office 2007的技術支援與更新將於2017年10月10日結束,過去可透過特殊合約延長支援時間的作法,也將不再適用。當Office 2007已停止技術支援與安全性更新,便是將個人與企業資訊暴露於遭受攻擊的高風險之下,對未升級新版的使用者可能帶來不可預料的安全隱憂。

因此,微軟建議企業及使用者,可更新或升級至Office 365專業增強版或Office 2016,結合Exchange Online提供的安全防護,不僅可避免勒索軟體或惡意軟體攻擊,也能保有最新且最即時的功能更新與安全性更新。

微軟近期釋出各種Office 365人工智慧應用,包括可多國語言翻譯及智慧聽寫的Dictation、即時翻譯簡報上字幕的Microsoft Presentation Translator、「設計構想」、「轉化」以及「Excel地圖」,皆無須另外付費,只要使用最新Office 365及Windows 10皆可使用。

台灣微軟Office行銷部資深協理張立業說明,人工智慧民主化的速度正在加快發展中,微軟除了致力於人工智慧的技術研發不斷革新,更希望將看似複雜的技術深入到人們生活中,而Office 365便結合AI應用,期望幫助人才掌握新世代的工作與溝通能力,創造更智慧的工作場域。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