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1更新 果粉指部分機種耗電卡頓

2017/9/20 14: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蘋果iOS 11作業系統今天開放下載,觀察網友反應發現,使用iPhone 7、iPhone 7 Plus更新多半覺得變順了,但使用iPhone 6s 或更舊機型升級卻傳出有卡頓感、耗電、手機發燙等問題。

iOS 11為iPhone和iPad帶來上百種全新功能,包含新的App Store、更主動和智慧的語音助理Siri、對「相機」和「照片」的改進功能,以及提供身歷其境體驗的擴增實境(AR)技術。iOS 11同時是iPad歷來最大的改版,加入了全新多工處理功能、新的「檔案」App和更多種使用Apple Pencil的方式。

有網友在國內知名社群平台Mobile01發文表示,使用iPhone 6s更新完成,覺得開啟東西會有慢半拍、有點卡的感覺,而且手機容易發燙。也有網友分享,iPhone 6 Plus更新且重開機後,開啟App仍然卡頓,但是特效比iOS 10更華麗一點。

持有iPhone 6s Plus的網友表示,升級完畢感覺頓挫感很強。使用iPhone SE的網友則說,從iOS 10.3.3升級到iOS 11後明顯變順,相對的耗電速度相當快,而且手機也會發燙。

使用iPhone 6s的網友建議,更新完最好恢復原廠設定一次,不然會覺得頓頓的,等到恢復原廠設定後就很順。

至於使用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網友指出,更新完成,手機不會發燙,而且App跳回主畫面不會卡,一切都還蠻順的,也不覺得有耗電。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