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床頭鐘模式 傳蘋果在考慮

2017/9/22 08:43(9/22 0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2日電)蘋果iPhone X功能外界關注。外媒引述報導,蘋果正在考慮為iPhone X增加床頭鐘模式,方便使用者在晚間為iPhone X充電。

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蘋果軟體工程資深副總裁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回答MacRumors 讀者提問時回覆,蘋果正在考慮為iPhone X搭配床頭鐘模式(Nightstand mode)。

報導引述費德里吉談話指出,對於消費者來說,把手機豎立起來在充電座內充電,是非常合理的事情。不過他也指出,對於不少使用iPhone的人來說,用這種方式充電並不常見。

MacRumors指出,蘋果的Apple Watch其實也早就具備床頭鐘模式,當Apple Watch側放進行充電時,就會進入夜鐘模式,螢幕會自動關閉。

報導說,目前iPhone X還無法側放,或許能以某種角度放在無線充電盤充電。

報導推測,當未來iOS 11作業系統升級時,或許iPhone X就會增加夜間床頭鐘功能。

蘋果13日發表會推出5.8吋iPhone X、4.7吋iPhone 8以及5.5吋iPhone 8 Plus。蘋果規劃iPhone X於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開賣;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於9月15日起預購,今天開賣。106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