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8蘋果短片 強打8大亮點

2017/9/25 10:43(9/25 1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5日電)蘋果iPhone 8甫上市,蘋果日前秀出行銷短片力推iPhone 8的8大亮點,包括玻璃機殼、人像光線、無線充電、A11 Bionic晶片、擴增實境等。

在這段約46秒的短片中,蘋果強打iPhone 8的8大亮點,包括耐用的玻璃機殼、人像光線、無線充電、功能強大且智慧的處理器晶片、受歡迎的相機功能、防水、高解析度Retina顯示器、以及擴增實境(AR)功能。

不過觀察iPhone 8買氣,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分析,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上市迄今,市場買氣有呈現觀望的跡象,可能是多數消費者等待iPhone X上市。

5.5吋LCD螢幕的iPhone 8 Plus和4.7吋的iPhone 8 ,均內建6核心A11 Bionic晶片,其中2個性能核心速度比A10 Fusion提升25%,另4個節能核心效能比A10 Fusion提升75%。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也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蘋果在官網指出,若採用USB-C電源轉接器配件,充電30分鐘,就可從電力耗盡的狀況達到50%電量。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指出,檢視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在第一個週末的預購結果,iPhone 8 系列的出貨時間,普遍都少於1個星期到2個星期,推測市場對iPhone X的高潛在需求,壓抑了iPhone 8系列的預購。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