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首座 企業級資安實戰演練中心啟用

2017/10/16 19:07(10/16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整合系統廠大同世界科技打造的台灣第一座企業級資安實戰攻防演練中心今天正式啟用,提供駭客級攻防演練實戰的培訓課程,目標提高企業的資訊安全防護能力。

大同集團子公司大同世界科技取得美商思科(Cisco)數位靶場實戰服務(Cyber Range Service)技術轉移,今天由大同世界科技董事長沈柏延與思科全球副總裁招卓敏(Barbara Chiu)一同舉行記者會,為台灣第一座企業級資安實戰攻防演練中心揭幕。

沈柏延表示,網路攻擊事件層出不窮,讓企業營運面臨嚴峻挑戰,當務之急應快速且大量地培養具備專業防護能力的資安人員,並藉由各式攻擊模擬,提升其因應網路攻擊的防護知識,進而養成高階資安防護技術與資安應用的整合能力,達到阻擋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威脅,才能減少駭客入侵的機會與企業的損失,以確保營運不中斷。

為了打造台灣第一座企業級資安實戰攻防演練中心,大同世界科技偕同子公司協志聯合科技取得思科數位靶場實戰服務技轉,並結合大同大學資訊安全領域的教授群,規劃駭客級攻防演練實戰的培訓課程,讓參與者深入了解駭客思維與攻擊脈絡。

資安實戰攻防演練中心的技術涵蓋15類安全技術及管理情境,另包含各種類型的攻擊手法、劇本及應用,並持續引進新攻擊和威脅情境,整合安全情報資料、惡意網址及軟體資料庫。

大同世界科技指出,實戰演練課程依組織資安等級分別規劃3天及5天的演練課程,也可配合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包班課程。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