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釋出

2017/10/18 0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微軟於美國時間17日宣布推出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合作夥伴也同步推出Windows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打造嶄新混合實境體驗。

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帶來幾項創新功能,包括新的Windows Ink筆跡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在PDF文件上書寫;新的手寫筆尋找功能(Windows Find my Pen);使用語音助理Cortana和Microsoft Edge瀏覽器回到個人電腦上繼續未完成的工作;增強安全性和隱私功能;加入更多輔助功能,包括眼球控制功能 (Eye Control)。

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也推出了為大眾打造的混合實境,希望透過混合實境,改善人們創作、溝通和娛樂的方式。因此微軟與宏碁、戴爾、惠普和聯想合作推出Windows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搭配運動控制器,預估零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萬2048元)起。

微軟的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還讓任何人皆能以3D創作。每個月有超過1億人使用微軟的小畫家,現在透過小畫家3D,使用者可輕鬆操作物件、以3D分享創意。

此外,透過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使用者現在可將3D物件放入Office文件,包括PowerPoint投影片和Word文件。在投影片中,物件能轉動,也能做成動畫。透過混合實境檢視器,3D創作能融入實體世界。

在Windows 10秋季創作者更新中,相片應用程式經過重新設計,使用者可用相片述說回憶和故事,並搭配個人化的3D特效、筆跡功能、轉場效果和影片。使用者拍攝的相片,可混製成照片與影片拼貼,並搭配背景音樂、主題、筆跡功能和轉場效果。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