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預購 台灣之星:下單比i8快4倍

2017/10/27 19:10(10/27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7日電)台灣之星今天啟動限量預購,成單速度比iPhone 8快4倍,iPhone X太空灰64GB不到1小時就在網路門市預購額滿,31至50歲男性占比高達8成,有49%用戶從Android陣營跳槽。

台灣之星今天下午3時在全台直營及網路門市啟動iPhone X限量預購活動,台灣之星表示,比較9月的iPhone 8預購,這次預購iPhone X第一個小時的成單速度快4倍、較iPhone 7預購時快6.3倍,顯見iPhone X的買氣遠高於iPhone 8及iPhone 7,果粉還是比較喜歡改版幅度較大的iPhone X。

另外,台灣之星網路門市流量也在開放預購後瞬間提升、較平日暴增20倍,其中,iPhone X太空灰64GB在網路門市不到1小時就已預購額滿;目前iPhone X全系列在全台直營及網路門市僅剩下少量預購名額,顯示果粉並未因為iPhone X高價卻步。

截至今天下午5時,台灣之星觀察,太空灰擁有最高人氣,獲得53%預購用戶青睞,銀色則為47%;而以手機容量來說,選擇256GB的消費者居多,占預購量59%,相較於iPhone 8預購時有5成以上民眾選擇64GB,購買iPhone X的民眾較偏好大容量手機。

在資費方面,台灣之星用戶選擇搭配月租999元資費方案申辦的為最大宗,占85%;其次為搭配月租1399元資費方案,占12%。整體申辦用戶分布主要以台北市和新北市為主,31至50歲男性占比高達8成。

另外,台灣之星表示,這次預購來自iPhone 6系列及其他代iPhone果粉的換機潮,約占51%;有49%用戶是從Android陣營投靠iOS。106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