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剛買竟故障 遠傳回應了

2017/11/3 21:32(11/3 21: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日電)iPhone X開賣,一名消費者從遠傳購入,Face ID解鎖卻故障,他不滿客服回應僅能送修;遠傳表示,依Apple維修政策,商品故障須依流程判定,若為保固範圍會更換新機。

iPhoneX今天在台開賣,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汐止一名胡姓消費者,今天上午從遠傳門市購得iPhoneX手機,未料返家後要使用臉部辨識(FaceID)解鎖功能時,手機竟然出現相機故障訊息,胡先生氣得打去遠傳客服要求更換新機,但遠傳客服表示,無法更換僅能送修。

報導指出,胡先生當下跟客服表示「購機不到2小時,又非人為因素造成,不能直接換支新機嗎?」,遠傳的答覆竟是「不行」,因為各門市的配額有限,無法立即換新機,讓胡先生非常不滿。

遠傳回應表示,所有銷售的手機在販售時,都會當場請用戶開機測試;依Apple官方維修政策,售出的商品如有故障情形,皆須依維修流程進行判定,若為保固範圍將會更換新單機。

針對本次特殊情形,遠傳表示,會盡全力協助消費者處理相關問題。106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