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軟銀:投資Uber未達最終協議 可能抽手

2017/11/14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4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科技業巨擘軟體銀行公司(SoftBank)今天表示,有關投資美國叫車服務公司Uber一案「尚無最終協議」,並警告若入股條件未達滿意程度,可能收回投資意願。

法新社報導,軟銀的聲明,是回應Uber日前表示,已與軟銀及投資集團Dragoneer領導的財團達成「可能的投資」協議。

Uber是在前執行長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傳出與一位長期不合的重量級投資人和好後,宣布上述消息。

但軟銀今天卻表達謹慎態度,表示:「軟體銀行集團陣營雖然正在考慮投資Uber,但現階段並無最終協議。」

軟銀的聲明還寫道:「若股價條件及最低股分無法令軟銀陣營滿意,軟銀集團有可能不投資。」

由億萬大亨孫正義創立的軟銀,數月前表達有意投資Uber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1億元),以取得至少14%的股權。

這起交易可能對Uber有利。Uber最近傳出多起醜聞,包括員工指控在工作場所遭到性騷擾,因此Uber正試圖改頭換面。(譯者:中央社張正芊)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