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碩攜手高通 推全球首款Gigabit LTE筆電

2017/12/6 10:46(12/6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6日電)電腦品牌廠華碩今天宣布攜手高通,推出全球首款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使用者只要10秒鐘就能下載一部2小時長的電影,預計2018年1月3日起在台開放預購。

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今天在夏威夷茂宜島舉辦的高通(Qualcomm)科技高峰會中,發表世界首款專為行動連網量身訂製的Gigabit LTE筆電ASUS NovaGo。

沈振來說,ASUS NovaGo的誕生,象徵著全新個人運算時代的開始,華碩非常榮幸能與高通及諸多傑出的合作夥伴共同開發此款極具革命性創新的Windows on Snapdragon筆電,它不僅是全球第一款可隨時隨地連網的Gigabit LTE筆電,也具備全天候的超持久電力,將為筆電連線力與生產力設下全新標竿。

根據華碩提供的官方規格,ASUS NovaGo採用10奈米製程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與無風扇設計,重量僅1.39公斤,厚度為1.49公分,搭載13.3吋Full HD(1920x1080)10點觸控顯示螢幕。

華碩表示,ASUS NovaGo搭載的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數據晶片內建4x4 MIMO天線,能以LTE Advanced Cat. 16行動網路提供最高1Gbps的下載速度,為Wi-Fi寬頻平均的3到7倍,使用者只要10秒鐘就能下載一部2小時長的電影,還搭載可支援各種頻段的四頻載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技術。

此外,全新ASUS NovaGo內建嵌入式SIM卡(eSIM),使用者到國外出差旅遊也不用再替換SIM卡。

華碩指出,ASUS NovaGo單次充電即可提供多達22小時的影片播放時間,使用者只要輕觸電源按鈕,就能馬上從休眠模式中恢復運作;透過連網待機功能,除可確保所有資料立即同步至雲端備份,即使進入休眠狀態,也能定時喚醒接收電子郵件、通知或是執行其他系統作業,讓筆電隨時維持在最新狀態。

ASUS NovaGo建議售價新台幣2萬5900元,預計2018年1月3日起於全台神腦數位門市、神腦線上搶先開放預購。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