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明年傳有3款 LCD版傳有金屬背蓋

2017/12/7 1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7日電)iPhone X熱銷,傳明年新iPhone也蓄勢待發。外媒報導,蘋果明年可能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2款OLED版iPhone外,6.1吋LCD版iPhone可能設計金屬背蓋。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蘋果可能在明年推出6.1吋LCD版iPhone,以及可能推出2款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iPhone。

報導引述指出,6.1吋LCD版iPhone可能設計金屬背蓋,也可能搭配不同色系。另外OLED版iPhone螢幕尺寸可能是6.2吋或6.3吋、另一款螢幕尺寸可能是5.8吋。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在報告中就推測,蘋果在明年下半年會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是6.5吋與5.8吋的OLED螢幕機種,與6.1吋的TFT-LCD螢幕機種。其中2款新OLED機種針對高階市場,新款TFT-LCD機種針對中低階市場。

從規格來看,報告預期,2款新OLED機種硬體規格最大差異在尺寸,滿足不同高階用戶需求。新款TFT-LCD機種在硬體與設計規格上與OLED機種有較大差異,關鍵賣點是用較低的售價,提供整合全螢幕設計與3D感測的創新使用者體驗。

從價格來看,報告預期,明年下半年新款TFT-LCD版iPhone價格約在649美元到749美元(約合新台幣1.95萬元到2.25萬元)。

在零組件功能部分,郭明錤也預測,明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可能採用液晶高分子樹脂材料(LCP)的LTE天線和軟性印刷電路板(FPCB),在高頻、耐熱與抗潮會有更好表現。

展望明年iPhone出貨動能,郭明錤樂觀看待明年新款iPhone出貨表現,預測到明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的組裝出貨量約1億支到1.2億支,零組件備料約1.4億組到1.6億組。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