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蘋果i8再降價 竟比i7便宜

2017/12/14 15:08(12/14 15: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在中國大陸銷售不見起色的蘋果手機iPhone 8又祭出降價促銷,目前在京東電商平台,iPhone 8的256GB版本竟然比同規格的iPhone 7還要便宜。

根據京東直營的Apple產品專營店14日最新報價,iPhone 8 256GB版本售價為人民幣7188元(約新台幣3萬2560元),但只要在網路下單,立刻再減689元,實際購買價格為6499元。

同樣是256GB的iPhone 7,價格則是6788元,出現舊款iPhone竟然比新款還貴的奇特現象,兩者上市時間差了一年。

原本對iPhone 8負評居多的大陸手機達人,近日也改口勸消費者,如果價格降到跟iPhone 7相去無幾,還不如入手iPhone 8,畢竟後者有性能更好的A11晶片,還改用玻璃後殼並內置無線充電功能。

綜合陸媒報導,自從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於9月22日上市以來,在中國大陸第三方通路,從來就沒有以官方價銷售過,甚至在上市第一天就直接跌破原價。

尤其是在一年一度的「雙11」期間,無論是iPhone8還是iPhone 8 Plus都出現了降價超過1000元的情況,等同8折促銷。

報導指出,因為性價比高,大陸消費者反而更熱衷購買iPhone 7,造成近日賣到缺貨。蘋果為此已緊急向供應鏈下單追加2000萬支iPhone 7。iPhone 8恐將淪為史上人氣、銷量最差的蘋果手機。

騰訊網今天報導,行動分析數據公司Mixpanel公布的數據顯示,在剛過去的11月份,目前仍熱銷的iPhone X,其採用率達到了4.76%,已超過iPhone 8的2.78%和iPhone 8 Plus的3.59%。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