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Mac Pro在美上市 台灣近期發售

2017/12/14 22: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在美國推出iMac Pro電腦,是針對專業使用者所設計的全新產品線,擁有iMac的一體成型設計,同時具備工作站等級的效能,台灣將在近期發售。

根據Apple提供的資料,iMac Pro搭載的Xeon處理器最高多達18核心、快達每秒22兆次浮點運算的繪圖處理效能,再加上27吋Retina 5K顯示器,iMac Pro是歷來速度最快、效能最強勁的Mac。

iMac Pro可處理即時3D算圖、虛擬實境、開發人員工作流程、超高像素攝影、複雜的模擬運算、大規模音訊計畫案,以及即時4K與8K的視訊剪輯工作。

Apple硬體工程副總裁透納斯(John Ternus)表示:「iMac Pro結合iMac出色設計,以及我們歷來所造最強大的工作站等級架構。由於iMac兼具亮麗的顯示器與優雅的設計,因此成為我們的專業使用者最喜愛的桌上型電腦。我們以此為念,完全重新設計,讓它具備強勁效能,超越每個人對一體成型電腦的期待。」

iMac Pro透過Apple第2代專為Mac訂製的T2晶片,為Mac帶來全新層級的整合度與安全性。藉由設計並整合數個全新控制器,例如系統管理控制器、影像訊號處理器、音訊控制器與SSD(固態硬碟)控制器,T2為Mac提供種種全新能力,例如更強的FaceTime HD攝錄鏡頭影像處理性能。

除了全新的iMac Pro以外,Apple也正著手重新設計全新一代Mac Pro,針對擁有專業需求的顧客量身打造,提供最高效能的系統,兼具模組化、可升級的設計,也正在研發全新的頂級專業顯示器。

iMac Pro在台灣將於近期發售。在美國,iMac Pro零售價格為4999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起。

此外,Apple今天宣布為Final Cut Pro X這款專業級影片剪輯App推出重大更新,新功能包括360度虛擬實境(VR)影片剪輯、先進的色彩調校工具,以及支援高動態範圍(HDR)影片;Final Cut Pro經過最佳化,可充分發揮全新 iMac Pro的效能,使用者現在可以首度在Mac上剪輯8K完整解析度影片。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