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獵豹移動攜手微軟 整合Cortana語音助理

2017/12/15 11: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移動互聯網公司獵豹移動宣布與微軟合作,將微軟的人工智慧技術嵌入獵豹移動的海外行動應用產品,首先CM Launcher將整合微軟Cortana語音助理,提供用戶更智慧的個性化服務。

獵豹移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合作初期,獵豹移動旗下的桌面啟動器CM Launcher將在系統中整合微軟智慧語音助理Cortana,CM Launcher使用者可以透過Cortana的語音控制功能、微軟的應用資源,來管理日常生活及提高工作效率。

CM Launcher成為全球首家與Cortana合作的行動桌面應用,未來獵豹移動旗下其它產品,例如基於人工智慧(AI)技術的協力廠商輸入法Cheetah Keyboard,也將與Cortana深度合作。

獵豹移動執行長傅盛表示,與微軟的合作符合獵豹移動的使命Make the World Smarter,獵豹移動早已在人工智慧領域展開布局,例如獵豹移動旗下的獵戶星空公司在語音交互、圖像識別、視覺導航方面擁有自主研發、領先產業的技術,其中,遠場語音交互系統已與國內許多知名軟硬體廠商展開合作。

微軟資深全球副總裁李巴斯(Jordi Ribas)說,微軟推出Cortana是為了能提供更智慧的服務,讓人們可以用更便捷的方式,隨時隨地高效工作,Cortana和CM Launcher的整合可以讓更多的行動用戶使用Cortana。

CM Launcher是全球Android平台最受歡迎的桌面啟動器之一,以大量的個性化3D主題吸引使用者,目前已在美國、印度、印尼、巴西、俄羅斯等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總下載量接近3億。106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