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將決定美國新園區 不參與競標過程

2018/1/19 08: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8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指出,在選擇一處規劃的新美國園區時,不會參與競標過程,明顯不同於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為了第2處總部的公開標購。

路透社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天表示,不想要有「一種拍賣式過程」後,公司發言人證實不計劃為新園區進行競標程序。

庫克昨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指出,蘋果新園區不太可能位於加州,這家科技巨擘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已建有「太空船」式的蘋果園區(Apple Park),也不太可能坐落於德州,因為蘋果在德州奧斯汀(Austin)已具有客服和部分電腦組裝業務的廠區。

針對可能園區位址,庫克表示:「我們已將名單(可能選項)減少許多,我們想要縮減名單,這樣我們可避免不想參與的拍賣式過程。」

蘋果昨天宣布新園區計畫,以及為期5年的300億美元支出計畫,將能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預期自外國獲利繳稅達380億美元。

蘋果表示,計劃今年稍後宣布新園區的地點。(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