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1.3新表情貼圖 美女星直呼太有趣

2018/1/25 09:10(1/25 0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Apple宣布iOS 11.3更新將為iPhone X加入4款全新Animoji(動態表情貼圖),美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今天在她的Instagram搶先曝光最新的龍Animoji,直呼用起來實在太有趣。

蘋果公司(Apple)宣布推出開發人員預覽版iOS 11.3,正式版將會在今年春季推出。iOS 11.3將為iPhone X的訊息功能加入4款全新的Animoji,包括龍、獅子、熊和骷顱頭。

在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龍后」的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今天在她的Instagram放上一張龍Animoji圖片,讓粉絲一睹為快;她更大讚用龍Animoji對話實在太有趣,也很訝異現代科技可以做出這樣的臉部辨識應用,期待Apple能帶來更多驚喜。

自iPhone X於去年11月上市以來,消費者對於Animoji的反應相當熱烈,陸續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精彩的Animoji作品,包括對嘴Animoji卡拉OK。

iPhone X用Animoji為表情符號注入全新的趣味性和創意,利用iPhone X的A11 Bionic晶片和TrueDepth相機系統,可以捕捉、分析超過50種不同的臉部肌肉動作並加以製成動畫,讓消費者化身為16種不同的角色,加入自己的聲音成為Animoji訊息,以iMessage發出。

iOS 11.3將獅子、熊、龍和骷顱頭加入目前的Animoji角色清單,其他角色包括猴子、機器人、貓咪、狗、外星人、狐狸、便便、豬、熊貓、兔子、雞、獨角獸。

iOS 11.3其他新功能包括全新擴增實境(AR)體驗、商務聊天、可顯示電池健康狀態、全新健康記錄功能、Apple Music音樂錄影帶串流、HomeKit軟體認證新方式、進階行動地點支援等,都是針對消費者需求而開發的實用功能,而且可免費更新,不難看出Apple在軟體更新上相當有誠意。107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