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後智慧機時代 OPPO拚四方向突圍

2018/3/19 18: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OPPO認為,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進入「後智慧型手機時代」,OPPO將尋求科技創新、品牌升級、市場布局和產品觀4個方向的突破,OPPO也將聚焦5G、AI、AR等關鍵技術。

OPPO今天於北京舉辦主題為「漸變,見變」的發布會,正式發表全螢幕新品R15及R15夢鏡版,OPPO副總裁吳強更在活動上分享對目前手機產業的洞察及OPPO 2018年的發展方向。

OPPO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國大陸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進入「後智慧型手機時代」,而其3大特徵分別為「T型格局已定」、「以用戶核心需求為基礎的技術創新趨緩,導致消費者換機動力不足」、「競爭全球化成為必然」。

根據IDC資料,OPPO於2017年的銷售量較2016年提升12%,鞏固全球第4的市場地位。OPPO副總裁吳強表示,後智慧型手機時代下,OPPO最大的對手是自己,2018年,OPPO將堅持「打造讓消費者驚喜的產品」之初心,並尋求科技創新、品牌升級、市場布局和產品觀4個方向的突破。

OPPO產品經理王偉認為,未來幾年手機體驗的發展是基於5G、AI、AR等關鍵技術的突破和應用,OPPO將會是首批推出5G產品的手機品牌,也將以AI技術為基礎不斷提升手機使用體驗;同時,將與戰略合作夥伴商湯科技聯合推出OPPO AR開發者平台,致力推動AR在手機終端的應用和普及。

OPPO表示,將進一步提升科技創新實力,將「研究」與「開發」並列,在產品開發的同時加強對前端技術的探索。為此,OPPO即將成立研究院,加速關鍵技術的布局。2018年OPPO也將繼續推動品牌升級,力求成為屬於全球年輕人的科技品牌;同時,OPPO也將懷著空杯心態,深耕每一個已進入及即將進入的市場,不僅是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產品,更針對每個市場的當地語系提供優化體驗。

R15系列有星空紫、夢鏡紅、雪盈白及熱力紅4款配色,首發搭載SONY IMX519感測器、首創3-HDR即時分級曝光技術、升級AI智慧美顏功能、6GB+128GB大記憶體組合,售價人民幣2999元起。目前還未公布台灣上市時程相關訊息。(編輯:黃國倫)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