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4K UHD投影機新品 全球體積最小

2018/3/21 17: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布局4K U0HD超高解析度投影機市場,今天推出新品Acer V6810及Acer H6810,約A4大小、重量4公斤,宏碁宣稱是全球體積最小的4K UHD投影機。

宏碁發布新聞稿指出,Acer V6810內建2200高流明亮度,具備RGBRGB 6節點色輪技術,可還原影像真實色彩;另具備Acer ColorPurity廣色域技術,也支援國際影視色彩標準的Rec. 709色域,符合sRGB廣色域範圍標準。

Acer V6810及Acer H6810皆支援HDMI 2.0連接埠,並內建10W揚聲器,售價不到新台幣4萬元。

宏碁數位顯示事業群總經理簡慧祥表示,宏碁這兩年積極布局DLP(數位光源投影)顯示技術的4K家用投影機市場,專注發展能融入家庭的產品設計;考量台灣使用場域較小及格局限制,除了採用專業影像技術,安裝彈性高也是另一項開發重點。(編輯:李信寬)107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