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生產力工具App更新 首次支援觸控筆

2018/3/28 09:19(3/28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蘋果公司(Apple)在春季發表會中宣布更新iWork,使用者首次能直接在Pages、Numbers和Keynote等一系列生產力工具App,使用Apple Pencil畫畫、塗鴉或寫字。

Apple同時發布新9.7吋iPad,可支援Apple Pencil,還能取用App Store中超過130萬款專為iPad設計的App,包括iWork的系列App。

Apple App產品行銷副總裁普萊斯考特(Susan Prescott)表示,iWork是專為iPhone、iPad和Mac設計的一系列強大App,在全球各地的課堂上被廣泛應用。

普萊斯考特說,由於iPad現在支援Apple Pencil,新的Pages、Numbers和Keynote App可讓學生們在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中發揮前所未見的創造力,而創新的「智慧型註解」功能可讓他們比以往更輕鬆地提供、接收和整合回饋意見。此外,學生們也可以使用iWork內建的即時合作工具,一起探索與學習。

「智慧型註解」今天推出beta版,是Pages的創新工具,可讓使用者使用Apple Pencil在文件中提供、接收和整合回饋意見。透過「智慧型註解」,註解和校對標記會與文字動態連結;當使用者整合回饋意見,文件有所更動時,其他的註記將與相關文字連動。

iOS版和macOS版Pages現在可用來製作電子書籍,使用者可以從各式樣板著手,然後使用iWork的全新繪圖工具加上繪圖,或穿插自己「照片」圖庫的圖片和影片進行自訂。

其他新功能還包括Pages的「發表人模式」,可讓使用者將iPad或iPhone變成虛擬提詞機,以便專注閱讀演講稿。演講稿的文字可自動捲動並能調整速度,而文字大小、間距、字體和背景色彩都可在播放文字時自訂。(編輯:陳永昌)107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