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防水傳升級 這兩點設想好周到

2018/4/20 11:52(4/20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日電)蘋果在防水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在iPhone的SIM卡和音訊模組加強防水技術,除了塗層外,也設計密封成分。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在美國的2項專利內容顯示,強化iPhone的SIM卡托盤以及音訊模組的防水技術,在機殼內設計兩層塗層,可以防止液體從SIM卡托盤或是音訊模組進入。

此外,音訊模組也可以設計密封成分,不讓液體進入,密封成分也可進一步增設,不讓液體進入音訊模組之間的介面。

一項歐洲專利內容日前顯示,蘋果新防水技術能避免讓液體進入iOS裝置內,裝置內緣的機身也設計防水塗層,邊框也設計透明保護層,有助機身與顯示螢幕組裝的防水品質。相關密封材料可能採用聚氨酯等化學聚合物材料、或是UV膠等其他材質。

外媒先前報導,iPhone X防水功能可達到IEC 60529標準的IP67等級,這意味著iPhone X可以在水下一公尺防水約30分鐘。

蘋果未來iPhone的防水規格可以提升到IP68等級。IP68等級代表裝置可以在水下超過一公尺防水,達到密封程度。(編輯:趙蔚蘭)107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