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碁頂級電競機Predator X 效能直逼工作站

2018/5/24 07:40(5/24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紐約23日電)電腦品牌廠宏碁今天在紐約舉辦全球記者會,董事長陳俊聖預告,今年下半年將攜手英特爾,首度推出搭載多個Xeon伺服器處理器、效能直逼工作站的電競桌機Predator X。

宏碁今天以next@acer為主題,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辦全球記者會,發表電競筆電、電競桌機、電競周邊、Nitro系列桌機與顯示器、輕薄筆電、Chromebook商務筆電等6大系列新產品。

在記者會尾聲,陳俊聖宣布,宏碁將推出Predator X電競機種,相較於以往電競機種頂多搭載多個顯示卡,Predator X將配備多個英特爾Xeon伺服器處理器,效能直逼工作站,設計理念是讓使用者「統治電競世界」。

陳俊聖表示,Predator X是一個新概念,宏碁為此與英特爾討論已久並攜手合作,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以伺服器等級效能的電競桌機形式推出。

他強調,宏碁電競今年最重要的事情,是在美國市場登上第一名,目前宏碁在美國市場排名第二,內部上下都努力往第一名衝刺。

談到接任宏碁董事長將近一年,陳俊聖坦言,時間過得很快,但宏碁「也沒有饒過歲月」,除了本業持續精進,新事業也將透過上市或上櫃流程自我檢視,希望在自我優化的過程中,推動宏碁成為旗下擁有多個上市公司的集團。(編輯:楊玫寧)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