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VR跨界棒球賽車 MLB加F1車隊助陣

2018/5/25 10: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宏達電今天在深圳舉行VIVE新生態大會,宣布將分別攜手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一級方程式(F1)車隊邁凱倫(McLaren)戰略合作,打造跨入棒球與賽車領域的VR生態系。

宏達電今天在深圳舉行「新生態,再觸發--2018 VIVE新生態大會暨旗艦手機發布會」(VEC2018),除了發布HTC U12 +,並開放0元預約外,Vive Focus系統更新2.0版本也趁勢推出。

宏達電指出,更新後的Vive Focus讓用戶沉浸VR世界的同時,可隨時與外界保持溝通,用戶無需摘下頭盔即可接收短信、電話和來自社交媒體的通知。同時,HTC U12 +透過更新手機內置的Vive應用,可體驗與Vive Focus的聯動功能。

宏達電今天並宣布跨行業戰略合作,透過整合VR、AR、5G及AI技術,攜手全球合作夥伴實現Vive Reality的願景。

宏達電與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宣布一系列的合作項目,包括在大陸十多個重點城市開展VR特色棒球樂園巡迴說明會,以及將在騰訊視頻播出的「一球成名」真人秀。

近年來,棒球運動在中國千禧一代青少年中逐漸興起,美國職棒大聯盟認為,VR有助於提高青少年對於該項運動的興趣,也是幫助訓練技能的有效工具。

在體育方面,宏達電還宣布與一級方程式(F1)車隊邁凱倫(McLaren)建立長期戰略合作,聯合打造VR產品和VR、AR內容,為全球5億多F1車迷帶來互動體驗,雙方還將合作舉辦全球首個與真實職業運動結合的VR電子競技大賽,HTC將成為該賽事的官方VR合作夥伴,同時,所有參賽選手均有機會被選中加入邁凱倫F1車隊。

宏達電並宣布與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商希捷合作,推出首個專為VR設備打造、提供超長電池續航和超大存儲空間的配件「希捷VR寶備」,將於今年第3季上市。

在大會結束後,宏達電舉辦2018年粉絲派對,藉此啟動將延續全年的「敢玩兒」主題粉絲計畫。(編輯:張均懋)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