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體評最佳電競筆電品牌 宏碁奪第2

2018/8/16 13:19(8/16 13: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美國權威筆電評測媒體Laptop Magazine最近公布2018電競筆電評選結果,電腦大廠宏碁以Predator電競系列產品,在10家競爭品牌中獲得電競筆電品牌第2名。

Laptop Magazine每年發布年度電競筆電評選結果,今年評選重點包括創新(Innovation)、設計(Design)、評測(Reviews)、保固(Warranty)、軟體(Software)、顯示(Display)等6大面向,評比前10大電競筆電品牌。

在今年評選的創新與設計兩個評鑑項目,宏碁Predator產品獲得近滿分的成績。Laptop Magazine指出,今年是宏碁在電競筆電表現強勁的一年,跳脫框架的大膽設計以及提供多元的產品選擇,是宏碁獲肯定的主要原因。

宏碁今年第2季稅後淨利達新台幣8.8億元,季增24%,年增261%,創2011年以來、近8年同期新高,每股盈餘(EPS)0.29元;包括電競筆電、電競桌機和電競螢幕等電競產品出貨穩健,是第2季成長關鍵之一。(編輯:李信寬)107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