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壯大VR市場 Viveport支援Oculus Rift

2018/8/16 21:13(8/17 07: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6日電)壯大虛擬實境(VR)市場,宏達電今天宣布Viveport將支援與Oculus Rift兼容的遊戲,串起開發者與全球用戶,於9月4日起全球上線,Viveport開發者的潛在用戶群也將倍增。

Viveport總經理史泰伯(Rikard Steiber)表示,透過對Oculus Rift的支援,將Viveport開發者的潛在用戶群增加了一倍。Viveport持續提供開發者提升VR內容獲利的最大機會,從Viveport和Viveport訂閱內容服務,到Amazon和Viveport Arcade的可用性,續為開發者全力擴增及吸引接觸全球的廣大用戶。

宏達電認為,增加對Oculus Rift的支援,能使發布於Viveport上的應用內容潛在消費者倍增,並引領Oculus Rift用戶打開Viveport訂閱內容的大門。

即日起,開發人員可以選擇加入Viveport來兼容支援Oculus Rift,並將開發內容標示為兼容Oculus Rift,多數透過OpenVR為Oculus Rift提供硬體支援的現有版本,已準備好進行此更新。(編輯:黃國倫)107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