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宜水利會長 許南山宣布勝出

2014/4/19 19: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19日電)台灣宜蘭農田水利會會長改選,今天舉行投開票作業,民進黨籍現任會長許南山獲得多數選票,自行宣布當選。

4年前的宜蘭農田水利會長選舉,許南山以近1700票的差距,擊敗當時的國民黨籍水利會總幹事李懋芳,讓水利會一夕由藍變綠。

這次改選,李懋芳捲土重來,挑戰尋求連任的許南山,宜蘭地方人士把許李對決,視為年底大選的前哨戰。

競選期間,許李兩人曾因雙方都指控對手買票,互告誹謗,競爭激烈。

傍晚經過開票作業後,許南山陣營宣布許南山以4000多票差距,連任成功。許南山除感謝會員支持之外,也將撤銷日前對李懋芳的告訴,未來他會秉持過去的施政理念,提升農業環境與稻田水質。

李懋芳說,雖然這次選舉因投票率不高而敗選,但還是感謝農民的支持;對於是否撤銷對許南山的告訴,尚未決定。他身為水利人,未來還是一樣會協助農民解決相關問題。

宜蘭農田水利會晚間表示,這次許南山獲得1萬3573票,李懋芳拿下9557票,投票率29.2%,最後選舉結果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公告為準。103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