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嘴批最墮落 基隆市府抗議

2014/6/24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基隆市24日電)基隆市長張通榮今天主持市務會議時,對所謂名嘴在政論節目「台灣最墮落的城市」的批評表達抗議,將彙整政績讓市民了解。

張通榮今天主持市務會議中,對於名嘴的批評表達強烈抗議,出席會議的市府一級主管也對同聲表示「不能接受」態度。

張通榮認為基隆市雖然發展較其他縣市緩慢,但絕非毫無建設,但市府也不願與名嘴打口水戰,將請各單位彙整各項建設成果,希望藉由對照基隆市的過去與現狀,讓市民了解市政的各項進步。

張通榮表示,基隆港一年上繳新台幣1200億元的關稅、貨物稅,市府不但一毛錢都沒有分到,還被各項法令綁死,無法推動都市更新。

他表示,市府推動辦理簡易都更案,都發處努力突破環評、水保、坡審三合一手續簡化等各項困難,但這些努力卻不被外界看到,難怪被認為是最不快樂城市。

他說,基隆市長期被中央政府漠視,當初若是同意在基隆擴建深水港、捷運延伸到基隆等建設,基隆的發展將不可限量。

秘書長許清坤指出,基隆市有95%是山坡地,是早期開發的城市,發展已經趨近飽和及定型,要改變既有的現狀比較困難,不過其他各區交通及建設都在推動,絕對不像名嘴所說是從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都沒有進步的城市。103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