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失言說 幕僚:刻意扭曲

2014/7/15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5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辦公室今天表示,部分媒體報導連勝文「失言」,根本是刻意扭曲,對此表達不滿與遺憾。

連勝文下午出席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研討會,談住宅政策與政見。會後有媒體報導指連勝文「失言」,說「內湖、南港區晚上黑壓壓一片,沒有便利商店、傳統市場」。

連勝文辦公室晚間發出新聞稿指出,該報導刻意扭曲連勝文的言論,對此表達強烈的不滿與遺憾。

新聞稿說,連勝文當時致詞時表示「很多人搬去內湖南港,發現生活機能不夠,晚上黑壓壓一片,於是又說這裡沒有便利超商、超市,沒有我們要的菜市場,傳統菜市場都沒有」,所以強調未來台北市住宅問題,必須宏觀角度出發,達到區域均衡發展。

連勝文辦公室表示,連勝文最近勤走基層,聽取地方民意,這句話明顯是反映地方民眾對居住環境生活機能不足的心聲,而非指全港湖都沒有便利商店與市場,但部分媒體卻刻意誤導。103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