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歡樂一夏 北市親子館提供預約

2014/7/24 12: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4日電)正值小朋友最喜歡的暑假期間,台北市政府社會局今天表示,親子館規劃一系列親子活動,要陪大小朋友歡樂一夏。

社會局表示,台北市現已有中正區131FUN心玩、松山、中山、北投、大同、文山、士林、內湖、萬華及南港等親子館,大安、信義、中正(第2館)親子館於8月將陸續開幕,一區一親子館將全數到位。

婦女福利及兒童托育科科長杜慈容表示,各親子館於每月15日會公布下個月的活動,提供民眾預約,較熱門的活動則會在半個月前公布。

杜慈容說,目前中山親子館的劇場、北投親子館的親子廚房、文山親子館的手作課程等都是「秒殺活動」,相當受歡迎,此外,大部分活動均免費,只有會使用材料的活動需付新台幣100元以內的材料費,但成品可帶回家。

社會局預告,8月將推出親子館App,讓民眾用手機就能輕鬆預約親子館活動,家長也可上台北市社會局網站(www.dosw.taipei.gov.tw)或台北市親子館及育兒友善園網站(taipei.parent-child.org.tw)查詢相關活動,並多加利用網路預約。103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