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拉克重建 神木社區活力旺

2014/7/26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6日電)南投市神木社區今天舉辦莫拉克風災重建成果展「微醺彩虹壹號果園」開幕,期盼為社區帶來另一項產業收入。

南投市神木社區「微醺彩虹壹號果園」今天開幕,展現莫拉克颱風災後,神木社區重建成果,證明他們在各界協助下,先是搬遷到南投市安居,現在也正式在南投立業。

南投縣代理縣長陳志清說,南投市的永久屋是全台最早建造完畢,感謝南投市公所負責永久屋後續作業,期望居住在這永久屋的居民能夠持續前進,縣府也會提供協助。

南投市長許淑華致詞表示,市公所和神木社區居民3年來一起用心打造兼融客家和原住民特色的社區,不僅居民安心居住在南投,產業也逐漸生根、開枝散葉。

陳志清、許淑華等來賓為「微醺彩虹壹號果園」啟用剪綵,果園內提供窯烤披薩和百香果汁等美食,也讓遊客體驗現採百香果的樂趣;另外,社區旁的鳳梨園是社區居民生根的產業。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