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捐贈愛心銀行 中市議長傳愛

2014/7/26 2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6日電)台中市議長林士昌今天捐愛心食物銀行新台幣60萬元,購買物資。代表受贈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說,林士昌像是龍井區的大樹。

台中市府社會局、龍井區山腳社區發展協會及龍井區公所今天在區公所廣場舉辦親子園遊會,林士昌現場捐贈60萬元給愛心食物銀行,幫助弱勢民眾,由徐中雄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給林士昌。

徐中雄致詞表示,林士昌就像是龍井區的大樹,連年捐贈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中市約有6、7萬人尚需社會溫情伸出援手,市府未來將在海線地區設置實體食物銀行,幫助當地需要幫助的人。

林士昌今年延續去年的捐贈愛心食物銀行義舉,再次捐贈60萬元,針對戶內有嬰兒與65歲長輩的特殊物資需求,加碼提供奶粉、尿布及營養品等物資,使受助戶的小孩及老人健康不挨餓。

林士昌說,台中市長胡志強捐錢都不對外說,且對地方積極付出,他見賢思齊跟著捐贈,期望明年能繼續收到胡志強署名的感謝狀,並呼籲企業界共襄盛舉幫助弱勢。

林士昌表示,台中快捷巴士BRT第二期工程,即將延伸到梧棲區、大甲區。胡志強建設地方的眼光值得稱讚,只要做好完善的交通路網,一定可以帶動發展。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