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倒數 柯文哲要建立信任感

2014/8/20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20日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說,選戰倒數100天,最重要的是建立市民對他的信任感,特別是民調支持度較低的50歲以上婦女族群。

柯文哲今天分別前往新台灣國策智庫、電信工程公會的常務監事會議進行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到100天就要投票,他上午與幕僚開會討論,包括組織、行程、文宣等都有整體規劃,做最後3個月的衝刺,至於最後2週則會另外規劃。

柯文哲說,目前民調暫時領先,反映台北市民對改變的渴望,但「從喜歡到信任還需要很多努力」。

他說,從民調中發現,50歲以上的熟女族群對他的支持度較低,婦女需要信任感,對變動比較有疑慮,所以建立信任是重要工作,會透過具體政策,贏得婦女的信任。

他表示,建構一個可以讓市民信任的執政團隊,是未來100天的主要工作,現在跑行程接觸或請益的對象,在過程中也是一種「面試」,藉此來籌組執政團隊。

選戰倒數100天的重點整合為何?柯文哲說,先整合政黨,親民黨和其他小黨也是持續爭取的對象;其次包括公民團體整合,下一步也將展開「公民咖啡館」活動,邁向社會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政見並造勢,連勝文說所謂的「在野大聯盟」,基本上就是由機會主義者加上民進黨人馬所組成,所有的負面選舉伎倆、抹黑招式,重出江湖,競爭對手就是深綠基本教義的這一群人。

對於連勝文的批評,柯文哲說,他一如往常的「深呼吸,放輕鬆」。

柯文哲認為連勝文一直活在過去的歷史,但他主張不要管過去如何,而是現在和未來要做些什麼,台灣應該脫離藍綠惡鬥的泥沼,這次選舉要暫時擺下藍綠意識形態的對抗,追求真正的社會公義、行政效率和生活品質。

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不應當只有藍綠或意識形態的對立,總要有一次讓人民有機會去追求更好的生活。

另外,柯文哲也對選罷法修法表示,選罷法的規定很清楚是典型「分贓政治的產物」,以前做錯的,現在該改就要改,不要再用各種似是而非的理由阻擋法令修改。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