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出席活動 偕妻深情合唱

2014/8/21 13: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1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與夫人邵曉鈴今天受邀至大雅永春堂美術館參加婦女團體活動,並深情合唱志願服務宣導歌「愛在每個角落」。

胡志強與邵曉鈴今天參加婦女團體活動,兩人得知永春堂美術館創辦人劉士傑陷入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邵曉鈴當場帶著大家一起祈福。並與胡志強深情合唱台中市志願服務宣導歌「愛在每個角落」。

胡志強回憶當年妻子車禍重傷的煎熬過程,他說,當時妻子昏迷長達20天,醒來後竟不認識他,醫生都說不大可能治癒,但他仍祈求上蒼讓妻子好起來,最後妻子果真變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漂亮、更聰明,過去不大會唱歌的她以歌唱進行復健,現在歌唱得很好;胡志強認為,是大家的念力讓妻子康復,「祈福絕對有用!」

邵曉鈴表示,台中市有8公里免費公車、假牙補助、重陽禮金、低收入戶健保補助、弱勢學童營養午餐補助等多項建設及福利,是一個幸福快樂的城市,她的「頭號粉絲」(胡志強)很努力,希望建設不要中斷,一起為大台中的幸福加油。

胡志強說,台北市花了50年經費建設交通,台中市近幾年進行交通大建設,全國首創8公里免費公車,過去台中市公車一年不到400萬人次搭乘,但去年已有1億人搭公車,成長25倍之多。

胡志強強調,8公里免費公車政策成功後,市府繼續推動快捷巴士BRT,上路正好碰上選舉,所以有人天天開罵,但被罵沒關係,有問題改就是了,上週日早上7點半就有3000人在台中火車站排隊搭車,BRT每6分鐘一班車,一班次可載120人,至少需20班車才能載完所有乘客,未來考慮增加運量,滿足更多民眾需求。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