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農博志工 卓伯源表揚

2014/8/23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23日電)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表揚「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期間,擔任志工的彰化縣民,感謝他們為縣政推動的貢獻。

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費茲洛公園圓滿落幕,活動期間不少縣民主動擔任志工維持現場秩序、引導遊客。彰化縣長卓伯源今天表揚、頒獎給其中77個志工團體,近千名志工出席。

卓伯源表示,彰化可說是志工大縣,人力來自縣內各鄉鎮的男女老少;民國100年的全運會、101年台灣燈會在彰化、今年的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都成功舉辦,獲得好評,展現彰化志工的貼心服務,讓每位到彰化的民眾,感受到彰化的熱情與進步。

博覽會志工之一的田中鎮中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縣長卓伯源國小老師的黃瑞娥說,從事志工服務10多年,除了開心還是開心,也希望大家都能來做志工。

還有高齡76歲的志工王喜美,博覽會期間每天通車1個多小時來幫忙,服務時間常常超過10小時,不過王喜美說,能用熱情與招牌笑容來服務參觀的民眾很開心,因此不覺得累。

就讀國立和美實驗學校的16歲學生姚儀均,得知家鄉要辦理這樣的大型活動,馬上透過學校老師報名志工服務,就算遇期末考週也不缺席。姚儀均說,這是可以為故鄉奉獻的時刻,無論怎樣,都會風雨無阻為遊客、家鄉服務。

縣府表示,這次表揚讓志工個人及團體獲得肯定外,更讓在場志工深切感受從事志願服務的榮譽感,以鼓勵大眾參與志願服務;也感謝所有志工對縣政業務的貢獻,再次創造屬於全彰化的榮耀。103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