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學生辦夏令營 國小生開視野

2014/8/27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7日電)金門縣金寧鄉湖埔國小英語育樂營今天開營,16位大學生利用2天時間輔導學童英語、認識台灣與世界,充實自己的暑假生活。

這批來自台大、政大、交大、教育大學、長庚大學及高雄大學學生,他們是高中同學或是補習班同學,其中2人是金門籍學生,其他人就借住2人家中。

政大企管系學生鄭宇妏表示,他們提出計畫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核定,獲得教育部經費補助,讓他們實現輔導偏遠地區學童的夢想。他們前天飛抵金門,一起構想課程與如何以生動的互動教學讓國小生輕鬆吸收。

鄭宇妏去年就帶隊到湖埔國小辦英語夏令營,獲得師生的稱讚,今年再度辦理。

英語育樂營有湖埔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童25人報名參加,活動內容分為英語學習與認識世界,英語學習結合話劇、遊戲、歌曲教學引發小朋友興趣;認識世界則結合課程講解及小朋友自由發揮的「世界市集」。

學校五升六年級的8位學童有7人今年再報名參加,他們認為夏令營多少對英語有幫助,也可以與同學一起活動。103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