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噴防狼噴霧阻臨檢 警淚眼逮人

2014/8/28 1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8日電)1男3女凌晨在樹林某汽車旅館內開毒趴,見警臨檢竟在房間內大噴防狼噴霧阻警臨檢,員警雖嗆得淚眼汪汪仍逮人送辦。

樹林警分局今天表示,昨天深夜實施青春專案擴大臨檢勤務,今天凌晨近1時來到樹林某汽車旅館臨檢時,發現有房間音響震耳欲聾,於是前往了解。

22歲黃姓男子與26歲的蔡姓女友租房間,邀姚姓及劉姓女性友人開起毒趴,正渾然忘我之際,遇員警上門臨檢。

黃男為掩蓋吸食K他命毒品的味道,竟異想天開噴灑防狼噴霧劑,試圖讓警方打退堂鼓中斷臨檢。

員警雖被嗆到淚眼汪汪猛打噴嚏下,仍忍痛查看,在房間浴室角落起獲毒品殘渣袋1個、吸食器1組、K他命15公克,將4嫌逮捕並依毒品罪嫌送辦。103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