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號召大眾 認購愛心月餅

2014/9/1 19: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日電)中秋節將至,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夫婦今天擔任志工做月餅,並呼籲各界認購月餅做公益。

林佳龍與廖婉如一同到立達啟能中心擔任志工製作月餅,並幫忙促銷。林佳龍表示,中秋月餅收益約占公益團體年度營收1/3,每年到中秋節時刻,就會關心社福單位的月餅銷售狀況。

林佳龍指出,所提出「志工銀行」政見,就是要積極媒合民間團體,發揮出最大的公益服務力量,距離中秋節還有1週時間,希望社會各界除了認購愛心月餅外,也可一起擔任志工來幫忙促銷月餅。

林佳龍表示,每年中秋節前夕都和太太到社福機構當志工,今年也不例外。台中原本有包含瑪利亞、蒙恩、十方、立達、伊甸等機構生產月餅,今年多了一家張秀菊基金會的逗點愛心小鋪,盼望大家訂購或報名當志工,以行動協助社會公益機構。

廖婉如說,過去幾年到各庇護工場幫忙時,都會趕在中秋節前夕湧進訂單,今年因高雄氣爆的關係,各界的愛心捐款有部分流向災區,今天除了協助包裝月餅外,更希望大家多多消費,以行動支持庇護工場。

立達啟能中心主任黃明雅表示,目前的月餅銷售量約5000盒,預計銷售目標希望能夠達到7000盒,他呼籲大家能夠踴躍認購幫忙衝業績。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