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美做公益 模特兒工會掛保證

2014/9/1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日電)高雄市模特兒職業工會為保障模特兒工作權,工會自辦的模特兒選美賽決賽昨天登場,並販售募款餐券,捐作高雄氣爆賑災善款。

模特兒職業工會理事長潘秀蕊今天說,許多模特兒沒有工會做後盾,難以確保工作安全及可靠性,由於模特兒工作性質特殊,很多不肖人士藉以行騙,事後不支薪,受害模特兒往往不知如何處理,涉世未深的模特兒被坑時有所聞。

她表示,「工會就像模特兒的保護網」,工會自辦選美,活動贊助廠商都經工會過濾認可,不僅確保選美品質,出線的模特兒的相關權益也更有保障。

她指出,工會辦選美提供年輕人一個可展現才華及自信的舞台,並一圓他們的模特兒夢。

這場第二屆傑出模特兒選拔決賽昨天在高雄舉行,有13人參賽,參賽者以高職及大專在學學生居多,分別以泳裝、時裝及晚禮服走上伸展台接受評審,其中林仕祥是唯一的男生,但他沒有得獎。

比賽結果,第1名從缺,第2名鍾宜娗,第3名盧宜岑,第4名蘇湘雲,美腿小姐盧宜岑,最佳人緣獎劉方平,最佳整體造型獎蔡喬因。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