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登記 藍綠參選人各出奇招

2014/9/2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繼續進行登記,藍綠市議員參選人各出奇招,國民黨籍的朱暖英更率一批迷彩娘子軍前往,聲勢壯大。

台中市九合一選舉從1日起到5日在台中州廳進行登記,今天到場登記的參選人踴躍,不少參選人都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前往登記,展現自己的高人氣,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到場登記時,現場情緒更沸騰。

國民黨籍的市議員參選人朱暖英,由一批身穿迷彩裝的娘子軍陪同,展現壯大氣勢,她說,國軍都在保鄉衛國,雖然她們沒服兵役,也要發揮國軍精神。

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今天營造團結氣勢,包括陳淑華、楊典忠、何文海、賴佳微、曾朝榮、李天生、翁美春、蕭隆澤、邱素貞等人一起辦理聯合登記,還在場共同呼籲市民「換市長、救台中、台中才會有希望」。

尋求連任的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這次在中西區代表國民黨參選,他說,這次中西區選情緊繃,他的基本票源恐被瓜分,要加緊努力。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市議員黃錫嘉沒有大批支持者簇擁,他說,他沒有鈔票及選票,選情很艱困。

在北屯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市議員陳成添身穿棒球裝在10多名里長及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以原住民法官身分參選山地原住民市議員的朱元宏,由大批身穿原住民服飾的族人陪同,更在台中州廳前跳起原住民舞蹈,現場有如嘉年華會一般。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