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員警受傷 林佳龍盼早日康復

2014/9/2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台中市警察局員警在警匪槍戰中身受重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說,希望受傷員警能夠早日康復。

林佳龍今天公布第四波希望市長政見系列「青創銀行」CF,邀請青年創業家水星創意空間行銷公司負責人陳銘顯、「好伴」共同工作空間負責人邱嘉緣與東海大學的學生,一起觀賞這支CF首映。

對於昨晚有員警中彈受傷,林佳龍說,台中接二連三發生重大刑案,可見台中的治安仍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他希望受傷員警能夠早日康復。

關於國慶煙火決定如期施放,林佳龍表示,台灣今年接連發生空難、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在這樣的氛圍下,是不是還要施放煙火慶祝,各界都有提出更通盤的建議考量。

林佳龍說,國慶籌備委員會做出如期施放煙火的決定,他予以尊重,但希望今年的國慶活動更具有意義,能夠安撫受災戶及家屬的心情,給予他們更多的關懷與溫暖,這才是大家對於國慶活動的期待。

對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今天登記參選,林佳龍說,期待年底的選舉是場優質的選戰,雙方都能夠展現政績與提出政見,減少負面的攻擊,這是台中市民所期盼的,到底台中是要維持縣市合併之後的停滯狀態,還是要大步向前行,這是關鍵的抉擇。103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