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幸福企業獎 35單位獲獎

2014/9/15 16: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5日電)台北市2014第4屆幸福企業獎今天舉行,由台北市長郝龍斌、台北市勞動局長陳業鑫頒獎,表揚獲獎企業。

勞動局表示,這次獲3星級企業有5家、獲得2星級企業有10家、獲得1星級企業有20家,共計35個單位。

勞動局說明,台北市2014第4屆幸福企業獎共有85家企業報名角逐,這次獲頒3星級企業的台灣愛普生科技在公司設立藝廊,讓員工充當導覽員,培養藝術氣息,又以「E-Family」E家人概念,形塑開放溝通並且樂於創新成長的大家族文化。

同樣獲得3星級企業的的傑太日煙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重視員工國際化發展以及完整的培訓制度,以綠化建築的環保概念打造優美舒適的辦公環境,並對員工重大疾病協助不遺餘力。

至於華普飛機引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相當注重員工的工作環境,對於勞安極為重視,員工也有國外遷調機會,維修技術獨步全球,許多國家分公司都來取經,公司上下就像幸福家庭,同樣獲頒3星級企業。

裕隆汽車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投入當地發展,不僅廠區內部分設施開放當地居民使用,甚至聘僱全職醫師進駐廠區,員工休假更優於法令規定;輝瑞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則致力創造最佳工作環境,重視每名員工的意見,也結合公司資源定期舉辦公益健康講座,回饋社會,兩家企業均獲頒3星級。103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