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後援會成立 李沃士謝長輩牽成

2014/9/16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16日電)金門縣莒光樓早覺會今天成立競選連任的縣長李沃士後援會,李沃士感謝長輩們長期牽成,也希望理性看各項問題,讓金門繼續發展。

莒光樓早覺會理事長王彬彬及會員今天清晨5時許陸續抵達莒光湖畔活動,上午7時30分聚集莒光樓前成立李沃士後援會,李沃士、國民黨縣委員會主委林芳旋、立委楊應雄、金城鎮長石兆(王民日)等人也參加。王彬彬贈送粽子,預祝李沃士順利連任。

莒光樓早覺會是金門最早成立的老人團體,有30多年的歷史,目前有80名會員,每天清晨聚集,一起運動、飲茶、唱歌。

王應雄表示,金門每逢選舉就風風雨雨,縣府推動BOT開發案有不同的意見,但昇恆昌公司金湖廣場營運後找不到員工,只好將公司台北、高雄的金門鄉親調回金門工作,BOT開發案確實增加金門工作機會。

他也指出,總統馬英九上任後,金門大橋興建、機場擴建、金門大學升格、醫療改善,他也配合縣長李沃士施政,大家應繼續支持好人、打拚的人,帶領大家。

石兆(王民日)則表示,金門地小,做人處事大家了然於心,希望支持李沃士繼續帶領大家朝幸福島邁進。

李沃士說明4年多來的各項建設,他表示,4年多來縣府配合中央政策,金門有很大改變,但看法見仁見智。金門要往前走,需以多數人的需求為需求,沒有馬總統,金門沒有如此好的發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金門會愈走愈好。

他也提出禮運大同篇的「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是縣府社會福利的逐步推動目標。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