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節開跑 竹縣府設攤邀觀光

2014/9/17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17日電)「2014台北電影節」今天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新竹縣政府也在館中設攤,行銷竹縣之美,邀請全國民眾到竹縣來觀光。

新竹縣長邱鏡淳表示,新竹縣好山好水吸引不少電影、電視劇前來取景,包括以竹東及湖口老街為主的「九降風」;關西馬武督拍攝的偶像劇「綠光森林」;北埔、新埔及橫山取景的「一八九五」等,在後來都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14台北電影節以文創軟實力為主軸,想利用電影、戲劇的呈現,凸顯文創在影視產業中的重要性,透過橫向跨界行銷,縱向串聯創作兩大面向,匯聚文創能量,引爆電視產業新商機。

新竹縣文化局說,新竹縣擁有山、海、湖及許多地方景點,包含最近內灣動漫節的一線九驛鐵道之旅,以及尖石司馬庫斯、五峰大霸尖山等,都是愛玩客的朝聖景點,希望透過補助,扶植影視產業文化,促進竹縣觀光發展。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