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志強:大台中進步快速

2014/9/17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7日電)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以原縣區南山截水溝整治、台中港特定區土地解編等政績,說明大台中並沒邊緣化問題,且進步快速。

胡志強山海屯競選總部今天在豐原區召開輔選會報,胡志強在會報中做市政建設簡報,原台中縣區的地方派系紅黑派重量級人士廖了以、黃仲生、顏清標、張清堂、林敏霖、郭榮振及林士昌等人到場,表達一致挺胡立場。

胡志強表示,台中縣及台中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原台中縣區的建設經費不減反增,由過去的新台幣30億元成長為目前的75億元,社會福利預算成長4倍多,台中市4年來共興建了44座公園,其中37座就位於原台中縣區。

胡志強說,市府努力推銷台中農產品,屯區的農會找他協助推銷生產過剩的龍眼乾,他立即找到「河南王」之稱的台商王任生協助,將台中龍眼銷售到中國大陸河南省。

胡志強說,大台中並沒有邊緣化問題,南山截水溝整治、台中港特定區土地編定解編等都是原台中縣區長年無法解決的難題,他很認真的爭取與推動,並沒讓台中市民失望,大台中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前立委顏清標指出,台中港特定區土地解編歷經多年來努力都沒有成功,只有胡志強有魄力處理,讓台中港區發展看見曙光,呼籲民眾支持會做事、能做事的胡志強連任。103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