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徵選愛情故事 金門建構幸福島

2014/9/22 2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2日電)金門縣政府舉辦徵選愛情故事,招募20對兩岸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從未拍過婚紗照夫妻,免費到金門十大婚紗景點拍婚紗照。

這是繼前年補助新人到金門拍攝婚紗照、去年票選十大婚紗照拍攝場景之後,金門吸引年輕族群到金門拍攝婚紗照、旅遊的又一創作活動。

去年票選十大婚紗景點後,金門籍設計師黃山料為各景點設計出合適禮服,今天下午在總兵署發表,縣長李沃士歡迎兩岸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從未拍過婚紗照夫妻今天到10月13日報名參加這項活動留下幸福的感覺。

李沃士表示,金門舉辦拍婚紗活動希望將幸福行銷出去,讓年輕朋友走進金門。早期到金門旅遊的以長輩居多,現在希望年輕朋友踏進幸福之島。

他表示,徵求新人到金門拍攝婚紗照、票選十大婚紗照拍攝場景建構基礎,今年徵選20對愛情故事,以婚紗活動建構幸福島嶼。金門有戰地、生態、閩南元素,各種風情豐富,婚紗照場景隨手可得,不用布景,金門有很多真實場景,做為年輕朋友一輩子最佳記憶。

應徵的新人將愛情故事書面化,寄送主辦單位,挑選20對到十大婚紗景點拍攝婚紗照,縣府補助來回機票或船票、專業團隊一手包辦攝影及造型,禮服也免費。

縣府去年舉辦票選出金門十大婚紗景點,有水頭聚落的金水國小、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得月樓、翟山坑道、清金門鎮總兵署、莒光樓、陳景蘭洋樓、金門高中中正堂、太湖、榕園。

為培訓金門有志成為婚紗攝影師或新娘秘書,縣府也舉辦「103年金門婚紗攝影 彩妝教育訓練計畫」,年滿18歲以上對婚紗寫真相關團隊有興趣者,或想擴充髮型及造型專業能力,成為全方位造型師,或想精進攝影技術者,今天到10月20日中午12時前電話(02)2515-9279或E-mail:kinmen.wp@gmail.com報名。103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