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協會捐愛心早餐 桃園學校受惠

2014/9/23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3日電)般若自在門協會及亞細亞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桃園縣弱勢學童愛心早餐及補助國中辦理適性社團,計29所中小學受惠。

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親自頒發感謝狀,他說,桃園縣有40%的預算投資在教育,但還是不夠,希望透過民間力量做補強,讓縣內的弱勢學童都能受到良好的照顧。

般若自在門協會(財團法人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向心橋慈善會)及亞細亞紙業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推動弱勢學子健康成長、多元學習計畫」捐贈活動,由財團法人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執行長鄭元振、向心橋慈善會副會長洪永樂、亞細亞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錦麒代表分別捐贈14所國中開辦社團、15所國小弱勢學子營養早餐、14所國中教學用紙等。

吳志揚表示,桃園縣府去年試辦營養早餐,發現用過早餐的同學專注力較佳,學習成就也較高;另外,國中是影響學生性格的重要階段,希望能引導孩子們往體育、音樂、藝術等好的方向發展,因此要特別感謝向心橋慈善會及般若自在門功德基金會捐贈愛心營養早餐與開辦適性社團,讓學生可以往善的方向發展。

他指出,桃園縣有40%的預算投資在教育,但仍然不夠,需要民間資源做補強,政府會做好大塊的部分,剩下的空間及縫隙由民間力量協助填滿,希望政府與民間資源共同合作,讓小孩獲得全面性的照顧,並引導小孩往好的、健康的方面發展;桃園縣府也會持續將預算投資在教育,希望有效照顧縣內的所有學童。103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