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揭牌

2014/10/2 15: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日電)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今天揭牌成立,彰化縣長卓伯源說,這是全國首創二級機關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升對消費者服務能力。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揭牌成立,除卓伯源外,還有行政院消保處長劉清芳、彰化縣律師公會秘書長蘇若龍等人參加揭牌儀式。

卓伯源說,消費樣態日趨多元,人人都是消費者,也都是消保官要保護的對象,為了有效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必須提升對消費者保護的功能與層面。

卓伯源表示,彰化縣的人口數超過百萬,為了順應潮流,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因此全國首創以二級機關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升消費者保護工作服務能力,強化城市競爭力。

卓伯源說,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具有積極、效率以及普及3大功能,未來也會和相關單位以及檢警合作,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彰化縣消費者服務中心主任黃耀南說,未來3大工作目標包括加強行政監督、提升消費者爭議申訴調解功能以及貼心普及消費者教育宣導等,未來也將和近80名的消保志工合作,打造安全公平的消費環境。103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