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省下飲料錢 竹教大揪團做公益

2014/10/21 17: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21日電)愛心不落人後,國立新竹教大附設實小響應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決定以班為單位,每人每月省下一杯飲料,幫助遠方孩童。

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台灣1000個小時,世界10000個奇蹟」活動,在1000個小時內,為國內外各5000名有迫切需要的孩童,給予實質幫助。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師生,今天響應資助兒童計畫的行列,在校長廖經華帶領下,全校近180名師生今天在世博台灣館前宣誓,每個月省下一杯飲料錢,每個人存20元就每個月就有700元,幫助一個遠方的孩童活下去。

目前就讀竹大附小六年級的周承諭說,希望我們能努力推廣,讓全校的同學、老師、爸爸媽媽都可以加入這行列,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另外,世博台灣館更點亮台灣天燈球幕,號召民眾在1000個小時內投入愛心公益。環球世博台灣館店長王志文表示,世博館是新竹的地標建築物,希望能透過天燈球幕的露出,讓更多民眾關注世界兒童的生存議題。

「兒童權利公約」實行將滿25年,但全球各地仍有許多孩童在成長過程中,無法得到基本照顧。世展會邀請民眾在10月15日至11月26日為期1000小時內,替國內外1萬名兒童找到定期助學捐款人及愛心資助人,讓這些弱勢學童的生命能被改變。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