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秀霜走基層 力推社福政見

2014/10/21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1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今天表示,台南市民對各區的建設及社會福利無感,希望「市長換人做,台南才會興」。

黃秀霜關廟、大內、山上及新化等各區聯合競選服務處,今天陸續舉行成立大會。黃秀霜表示,由每一場支持者的熱情力挺,已可明顯看出國民黨的支持者已大幅回流,也說明台南市民真的對各區的建設及各項社會福利無感,更象徵大家希望「市長換人做,台南才會興」。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台南市自民進黨執政以來,沒有大建設、大進步;薪資所得、教育力、治安、幸福感及各項社會福利等諸多評比調查,均遠遠落後其它4都。

謝龍介說,近期台南市古蹟被破壞的例子不斷,市長賴清德卻放任不管,態度消極;有這樣視文化古蹟如無物的市府團隊,台南市對觀光客又能有什麼吸引力呢?

他說,賴清德不願編列預算補助老人健保費,對不起全市的老人,卻花大筆錢塑造個人政治明星形象。台南鄉親一定要將這種「只重表面、只顧做明星市長,不顧民生」的市長換掉。

黃秀霜指出,她提出了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提高婦女生育補助等重要政見,獲得許多民眾正面迴響。台南的建設與進步不能等,市民的幸福更不能等,年底選舉將是台南關鍵性的一戰。103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